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重驰制造

品牌展示

重驰制造
更新时间:2023-09-05 14:3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75        官方主页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 

济南鑫众(重驰)汽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,是中国重汽集团整车及配件最专业的销售公司之一,公司由总经理直辖的国际贸易部、国内市场部、售后服务部、财务部、技术部、物流部组建。主要经营豪沃、斯太尔、斯太尔王、金王子、AC16桥、北方奔驰、德龙MAN等重型汽车配件和挂车配件,荟萃国内配套厂家的优质产品。目前已拥有自己注册的“重驰”牌系列产品。

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21世纪,鑫众一方面紧跟中国重汽全球市场战略规划和技术创新的步伐,继续拓展全球重汽配件及整车服务范围,在中东、俄罗斯、非洲以至全球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,提供崭新的服务;另一方面,我们已经投入更多的资源,完善现代化的办公和物流系统,充分利用国际最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,快捷,准确,简易地处理各种询盘和订单,以应付国内外大买家采购市场的需求,令客户订购需求配件,办理业务更加灵活方便。

    鑫众的员工是一支外贸出口和网络贸易经验丰富,拥有专业重汽配件及整车服务人员,坚守客户第一的团队,承诺尽其所能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率及个性化服务。鑫众极其重视维系和发展与客户长远的合作关系。我们承诺,作为您最满意的长期合作伙伴——必以永远的诚信,激情,敬业,卓越的团队合作,为您打造全球贸易最佳服务商。鑫众与您携手共创未来。

分享按钮
 
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:0531-85609177 85961349
手机:18653170160
微信:18653170160